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玉肤兰化妆品有限公司

日化类/精品类/专业美容线/电商类美容护肤品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芳草集祛斑护肤品可备案
芳草集祛斑护肤品可备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1芳草集祛斑护肤品可备案 
品牌: 芳草集
单价: 1
品牌: 芳草集
地址: 广州
单价: 1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2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06 12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芳草集美白化妆品工厂原料,联系V〔1〕133-52842772,芳草集祛痘护肤品厂家,芳草集祛斑护肤品可备案,芳草集化妆品oemodm代工贴牌,芳草集祛斑面膜化妆品代加工。

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,化妆品OEM代加工是现在和未来的趋势,它对人们的精神、形象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作用,越来越多的品牌商会选择化妆品代加工OEM,包括国际大品牌也会选择化妆品代加工。这样做法会使企业减少企业运营成本和产品成本,从而将资金投入市场运作当中,以便获取更大的企业利润。

化妆品OEM代加工

选择化妆品OEM的流程主要有以下的几点:

1、客户对产品的供应和开发需求(功能、规模、商场定位),估算产品成本和其他成本;

2、业务部门和开发部门应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和价格进行产品打样。

3、双方交换样品后,签订合同付款协议。在支付定金后,计划包装材料并获得生产。

4、客户要求确认产品的,可以在生产前对产品进行最后的签字和确认;

5、按时交货,客户必须支付剩余款项来提货,如果货物不正确,应在收到大件货物后7天内对货物进行检查并回复。
询价单